假药君

贩卖文字。公众号:黑与白童话 这里每天一篇。

白童话 | 胖胖的汤圆王子


在汤圆的世界里,据说每年的今天都会有一场灾难。于是汤圆们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,携手度过这场难关。

可奇怪的是,汤圆们聚集一起以后,都会为了谁是最美味的汤圆而发生争执。拥有超高人气的芝麻汤圆今年失去了往日的风采,取而代之的是外表充满光泽的水晶汤圆。它不仅颜值高,味道还非常不错。

水果汤圆和花生汤圆也加入了这场战争,它们扭打在一起,藏在肚子的美味馅儿洒满一地。为了争得最美味汤圆的头衔,它们早就把仪态丢在一边了。

“救……救命啊!”听到求救声的汤圆们终于停下了手。它们猛的发现,一股乳白色的熔岩逐渐向它们靠近。好些胖墩墩的汤圆碰到了岩浆,瞬间变成了一滩糊浆。

“大伙跟着我!”一颗体型健硕的汤圆跑在最前方。它找到了好几根五颜六色的高柱。只要爬到柱子顶端,熔岩就不会伤到自己。于是一大群汤圆跟随大汤圆的步伐,纷纷往柱子上爬着。

可能是因为汤圆太多的关系,高柱好像承受不住它们的重量般左摇右摆。好些汤圆从高处掉到了岩浆里,化成一滩滩白泥。

“大家尽可能帮助自己的同胞们!让我们手牵手连在一起吧!”健硕的汤圆一边大喊,一边伸手拉住快要掉下去的汤圆。它的话像魔法一样让人着迷,汤圆们不断伸出手拉住其他伙伴。爬上顶端的汤圆拉着身后伙伴的手,它们像一座通往宇宙的白桥,优美而令人感动。

终于,乳白色的岩浆逐渐退去。可是在它们以为平安的时候,高柱的上方冒出了一个圆圆的黑洞。贪婪的黑洞一下就把好几个汤圆吸了进去,然后不停地旋转。不一会儿它又开始逐渐变大,这次它竟然变得比上次更大了!

就在这个时候,健硕的汤圆站了出来。它深深的吸了一口空气,让自己的体型变得更大。随后它纵身一跳,随着黑洞的引流吸引过去。它的体型成功的把洞口给堵住了!

大家为大汤圆的勇敢而流泪,它们为它发出欢呼声,并自觉地排成了一列,好能接住从高处掉下来的大汤圆。

可是,大汤圆最终还是被黑洞吸走了。之后,黑洞消失了。暗暗的天空恢复了光芒,香甜的气味在空中蔓延。

汤圆们为了纪念它们的英雄,把今天取名叫元宵节。而元宵正是那名健硕汤圆的名字。每到今天,它们都会相聚一堂,互相分享着自己的馅儿。

没有最好吃的馅儿,只有团聚和分享才是最美味的。


评论

© 假药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